top of page

About us

2015年尾的新澤西教牧同工會上,由來自基督使者協會的校園同工黃傳峰弟兄介紹了來自馬來西亞生命衝擊營。報告后長執,牧者都對此深感興趣。特別來自伯特利中心的總召集人黃明發鼎力支持,也在同年前往中國上海考察類似規模的體驗式營會。考察隊伍回來后,也極力讚揚整個體驗式的營會。

2016年初,經過不斷的開會與討論后,決定在同年的10月份舉辦第一屆北美生命衝擊營和教會衝擊營。原本會有兩個梯次的營會,因為人數的關係,最終只有一個梯次成功舉行。感謝神,因為同工們的努力推廣(丘靈光牧師夫婦,黃明發夫婦,安宜靜姐妹等)那一次的營會,吸引了11個州的弟兄姐妹和福音朋友參加。79個的靈魂在營會中被神大大的觸摸,有將近70%的基督徒重新在神的面前立約, 9位弟兄姐妹獻身,和3位福音朋友歸向神。

生命內在的衝擊之後,所帶出的改變是真實的。因為營員們的生命被翻轉,所以參與者的同工們都紛紛的把這個改變生命的營會帶回到各自的教會。2017年,我們雖然沒有積極推動營會,然而神親自在CA,CT,PA的弟兄姐妹的心中動工,把營會帶到這幾個地方。翻轉生命的營會還在繼續下去,你是否也渴望這個營會到你們當中呢?請與我們聯繫

BOARD OF DIRECTORS:
Benedict Wong.jpg
​黃明發弟兄

BRC 總召集人

minfa_huang@yahoo.com 

黃厚政醫生

Pittsburgh 联络人

丘靈光牧師 & 邱燕惠師母

北美执行长

oliveyhc@gmail.com 

Rev. John Kwan

創辦人

​馬來西亞總部

黃傳峰傳道

網站維持 + 推廣

bwong@afcinc.org

Bro. Joshua Kwan

國際聯絡人

​馬來西亞總部

USA regional coordinator:

Pittsburgh 联络人

eugenemeiooi@gmail.com

加州联络人

chiiyu@gmail.com

黃厚政醫生&姜美如夫婦
楊啟瑜传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