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BenedictWong

走出“老我”

‘’感恩有机会参加LIFEGAME让我真正重生得救,使我生命转变,归入主名!‘’


那些年叛逆的日子



我是陈玫凤,23岁,来自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目前还是个大学生。小时候我跟着外婆长大,上主日学,外婆也带着我接受洗礼。那时我只知道耶稣,上帝,却还未真正接受祂来掌管我的生命。上了中学后,我开始叛逆,自残,逃学,不读书,离家,也离开教会,甚至觉得去教会是见很丢脸的事,那时候过着似乎上帝不关我事的日子!


一直到16岁那年,在一场布道会上反省了自己,发现自己不应该再继续过着这样的生活。18岁因着妈妈的逝世,原以为没机会升学的我,竟然成功申请到了毕理学院。但是上大一的我依然还是摆脱不了那好玩的恶习,犹如昔日般不认真念书的日子再次上映!



那段经历神的营会


感谢神,因祂不放弃的爱,让我有机会参加了LIFEGAME,就在那一次的生命冲击营,我正式

接受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主宰!还记得那天呼召的时候,我那非常挣扎的感觉!走上了台前,俯伏在神面前,痛哭流涕!仿佛把之前一切的痛苦懊悔都哭了出来,把自己完全的交托给神!那天牧师为我祷告的时候,我闭上的双眼,原本只有黑暗和泪水,但那天的我却仿佛看到耶稣就在眼前,向我展开了祂慈爱的双手,告诉我:“ 孩子,别哭!来,来我这里!”


站起来的那刻,我再次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我知道上帝是很爱很爱我的。那天后的我,生命也不再一样,深知道“老我”已被脱去!神以祂那无限的爱完全的接纳了我所有。我也开始积极参与了LIFEGAME义工的服事,让更多和我一样的人来经历到神真实的同在!


那个被改变的生命


现在我的生命有平安,有喜乐,也在教会中服事,不再以是基督徒为耻!原本与学校,书本势不两立的我,大学也即将毕业!感恩在小时候有机会上主日学,感恩自己已经接受了洗礼,更感恩有机会参加LIFEGAME让我真正重生得救,使我生命转变,归入主名!一切的一切都向神献上感恩!荣耀归主,阿们!




~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给那坐在宝座上的羔羊~

3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